姜還是老的辣

Missing you now

[磷黑] 无尽梦魇

别扭的人类pa
有剧透


我做了一个非常漫长的梦,长得好像我睡着了百年之久,醒来的时候说不定我的现世这幅身躯已经腐烂成一堆白骨,我睡着的屋子有可能变成一片荒原,或者被海水淹没,谁知道呢,反正现在的我醒不来。

在梦里的我的躯体脆弱不堪,各种外界的物质在我的身体里扭曲变形。我好像失去了某人和某人,但在那样混乱的视野里我看不见也记不清。那个世界也有黑水晶,他初以那样的姿态见到我就挥拳,以至于我的脸庞碎裂了两次。他傲慢且决绝地对我说,在某人全部回来前他不会原谅我。

我也想让他回来!可“他”究竟是谁呢?更久远的记忆里还有谁走掉了呢?我痛苦地在无声反问,这激起了我体内琥珀色的,流动着的液体的共鸣。它疯狂地沸腾,使我眼前的黑水晶看成了某人。黑水晶不是任何人!我这么想着,可梦里的我怯懦到不愿承认幻觉,直到那崩溃的“勇气”把自己摧毁,幻觉依然麻痹着我的痛感。

我陷入了混沌,意识再清醒过来时我躺在病床上。黑水晶来看了我一眼,他无所谓一般地告诉我,可以把他当成某人或者某人。不愧是黑水晶啊,在这个世界里也拥有着这样蹩脚的温柔。但黑水晶真的不是任何人!黑水晶就是黑水晶啊!这句话在梦里无论如何都说不出口,在梦里经常没有控制权和话语权,这大家是都知道的。我想要放声大吼出的这句话,通通憋在我于这个世界中的一缕意识里来回冲撞,我变得困倦疲惫。

我看够了混蛋!我想要醒过来,我大骂着,这根本不是我的世界,我的世界根本没有这样孤寂,在茫茫大海包围的小小岛屿上抵御什么从月亮上来的敌人。我刚刚骂完,箭矢就刺穿了我的脖颈,头颅完整地飞了出去。我的视线并没消失,我在极速下落,海与天翻了个跟斗,是冬日将至的清亮的蓝色。我重重地摔到海里,听到只剩下一个身体的法斯法菲莱特在哭泣:没办法啊,我要睡过去了,可是我未尽的工作无法向***报告,也没有让***回来,这样的我也可以做一个美梦吗?

梦里的法斯法菲莱特沉睡了,现实的我终于醒来。我眼眶里涌出了真真实实的透明液体。荒诞的梦总算结束了,我竟有几丝不甘。到底是缺少了哪一块,是哪里不对?我揪起手边的被子擦眼泪,把头埋在里面回忆梦境,他们却像沙子被狂风席卷一样飞速流逝。

“你这家伙还要睡到什么时候啊,可是已经中午了哦?”他提着我的领子把我从床上拎起来,皱着眉头抱怨。我红着眼眶,因为此时的黑水晶格外亲切,简直是撕破黑夜的一道曙光。我一把抱住他,搂得紧紧的叫他再也跑不掉,在梦中也不会。

“哇?!突然之间怎么了啊眼睛这么红,做噩梦了?”他刚刚板着的臭脸瞬间换成一副难为情的表情,“别一下子抱上来!到底是怎么了?”

“没事啦。”我蹭了他两下。

“没事干嘛凑过来!”他锤了两下我的头。

我揉着头,眼睛偶然瞟到了床头,那里放着两个艳丽鲜活的花环,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着宝石般的光。

我为磷黑垫块砖
不行 还是发文字叭,发图好几把羞耻(??)

评论

热度(27)